关灯
www.7pv.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
0

热血传奇:道士的PK玩法和团战技巧

摘要: 有很多人认为道既没有法师输出高,又没有战士抗揍,就是一个和稀泥的混子职业。但只要你会玩,道士完全可以吊打战士。在游戏中,战士就是无脑硬刚的职业。玩战士的玩家一般不会太注重走位,高血高防让他们觉得完全不 ...
有很多人认为道既没有法师输出高,又没有战士抗揍,就是一个和稀泥的混子职业。但只要你会玩,道士完全可以吊打战士。

在游戏中,战士就是无脑硬刚的职业。玩战士的玩家一般不会太注重走位,高血高防让他们觉得完全不需要去躲避你的技能,而道士血量少被战士近身后很容易就被一套带走。其实这种情况完全可以规避掉,看见战士准备硬抗的时候,道士的召唤兽完全可以通过操作卡住战士的位置,在距离拉近的情况下不要贪恋输出,通过走位慢慢控制两人间的距离。

对于的战士的技能要仔细观察,要是对方开了烈火,千万不要慌,是要采取近身的战术和他对真气符。而且在第一次出招和第二次之间是有技能冷却时间的,你在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好好地利用自己的优势,通过召唤物阻挡战士走位,判断对方到底什么时候走位,在拉扯的同时消磨对方血量。后面还可以采用贴身符对自己进行治疗,等到差不多血量足了时候,就算是和战士对位也没问题,不会瞬间被击杀,来来回回几次,对方早就被消耗掉了。

在PK中,最有用的就是上毒和神魂火符了。上毒可以减少对方的抗性,神魂火符则是伤害来源。然后给自己加防的时间就行了。道士PK很强,但是很难杀死对方。往往是把对方逼退,而战士虽然PK强横,但是也扛不住道士的拉扯,甚至最后连飞随机的机会都没有。

道士的定位是辅助的职业,用辅助技能为队友加状态,用削弱技能来减少敌人属性抗性,让自己家的队友打出完美的伤害来。在团战中作为辅助职业,最好的选择还是和其他职业进行组队战斗,让队友顶在前面,自己在后方为其牵制怪物,进行施毒,为队友回复血量等,从而达到互利共赢。

道士自身堆道术来打输出的话他也不是不可以,但自身的输出伤害往往没有堆属性给其他给队友增幅打输出伤害高,后期每个公会都是需要经常打团战的,不管怎么说道士只能打辅助了,为队友回血加防,对敌施毒削防,放狗输出堵大门。道士自身还有群体隐身跟嗜血回复的技能。大家都宁愿团战输出法师少几个,也都希望多几个道士,只要有足够多的道士,就能保证一个团队有续航能力,才能保证持续的输出。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本文作者
2020-6-27 20:36
  • 0
    粉丝
  • 5
    阅读
  • 0
    回复

关注迪恩网络

扫描关注,了解最新资讯

联系人:高经理
电话:15562103797
EMAIL:3318850993@qq.com
地址:威海市创新创业大厦2702
相关分类
资讯幻灯片
    热门评论
    热门专题
    排行榜

    关注我们:手机浏览器扫描

    手机访问

    手机访问

    联系方式:

    000-000-000

    站长QQ:4699841

    唯一域名:www.7pv.net

    Email:4699841#qq.com

    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传奇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www.7pv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