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灯
www.7pv.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
0

这些玩家在游戏中花费数千万,官方还为此更改数据

摘要: 曾经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“传奇”不仅影响了游戏产业的发展,而且创造了盛大辉煌 ,例如传奇中的土豪8L(ID:llllllll)。据说8l耗资2000万元,升至999级。 盛大还特意为他更新了版本修改等级限制,甚至还有一个专门 ...
曾经风靡一时的网络游戏“传奇”不仅影响了游戏产业的发展,而且创造了盛大辉煌 ,例如传奇中的土豪8L(ID:llllllll)。据说8l耗资2000万元,升至999级。 盛大还特意为他更新了版本修改等级限制,甚至还有一个专门的客服女孩。之后至少又充值了几千万之后! 8L也创造了一个历史神话,一个人拿下沙巴克! 8L最经典的一句话是:不要拿你的年薪来挑战我的零花钱。

随着传奇的成功,史玉柱开始研究游戏骗氪的技巧,并最终创造了《征途》,这款游戏看起来像是传奇的增强版游戏,但它是一个更可怕的吸金无底洞,但它也吸引了很多土豪的光顾。征途中有一个叫“中原暴徒”的玩家。仅中原暴徒在游戏中的花费就超过2000万。曾经的捐献榜近几十万白银锭,而且加上一堆乱七八糟的强力小号,估计费用在4,000万左右,最令人惊讶的是,他还为游戏中的美女送了法拉利!

梦话西游网易当家顶梁柱的游戏,氪金程度也不亚于以上几款游戏,为了砸出各种极品宝宝极品属性,很多人倾家荡产在所不惜,而便利的点卡交易系统也方便了玩家氪金。当年梦幻西游的武神坛上,没有一个服务器能够夺得4连冠,没有一个服务器敢用3法系来封印蚩尤,更没有一个服务器能做到让对手如此害怕,而“威少”所在的百花村全做到了。威少在梦幻西游的投入保守估量在3000万以上,最后账号还卖了2000万。据传他是福建福清的一个头头,集资了好几十个亿,有30个极品服战号拿来打服战,以至于当时网易不得不限制百花村,不然每次都是百花村拿的冠军。

天龙八部作为全国最受欢迎的武术风格MMORPG游戏之一,“天龙八部”并不亚于其他类型的烧钱程度,但在这款游戏中,你烧钱烧得最多或许并不能成为NO.1,而烧钱合理并适当发挥氪金才能真正的有效果。《天龙八部》的知名玩家“王大妈”就诠释了这个理念,他被称之为天龙八部全服第一火神,虽然他玩游戏烧的钱并不算多,仅有200万左右,但是却能凭自身超高的技术玩出几千万元的效果,操作风骚,打遍天下无敌手,游戏内外粉丝也是数不胜数,特立独行的他成为《天龙八部》的一代人气王。

因此,要成为高端玩家,不仅需要出色的操作和意识,而且砸钱也是必要条件之一。有了这些,您将像8llllllll一样成为一个高端玩家。那么各位玩家朋友,你们氪金最多的游戏又是什么呢?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本文作者
2020-6-27 20:42
  • 0
    粉丝
  • 11
    阅读
  • 0
    回复

关注迪恩网络

扫描关注,了解最新资讯

联系人:高经理
电话:15562103797
EMAIL:3318850993@qq.com
地址:威海市创新创业大厦2702
相关分类
资讯幻灯片
    热门评论
    热门专题
    排行榜

    关注我们:手机浏览器扫描

    手机访问

    手机访问

    联系方式:

    000-000-000

    站长QQ:4699841

    唯一域名:www.7pv.net

    Email:4699841#qq.com

    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传奇论坛Powered by©Discuz!技术支持:www.7pv.net